哈哈~這一篇是我為了救我旁邊的小樹特地PO的

其實沒有什麼意義XD

就是我最近愛上"南方吸血鬼系列"的書

well~我是先看了影集特地買了書來看

我覺得各有各的優缺點啦~

像是影集裡面酒吧老闆-Sam Merlotte及廚師-Lafayette在書中出現的次數並不多

而且在影集裡我很愛的Lafayette在書中出現沒幾次就被賜死了...

亂傷心一把的~

至於男主角Bill在書裡根本就是個老色鬼

而第五區偵查員Eric在書中根本就是個搞笑的傢伙

看了影集本來不喜歡他

但是書中的他我超愛~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其實我覺得看影集比較精彩

而且故事劇情還是照書走

但是它卻把書裡的人物注入生命力

而且是旁觀者的角度

不像書中我們是跟著女主角Sookie的角度走

*因為作者是用第一人稱寫書,這樣會讓我們身歷其境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看~

但是不管是影集還是書未滿18歲都不得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