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不是要說我遇到瓶頸

而是在說我的網誌

它.......因為主人-的關係

卡。關。了!!漲( ̄︶ ̄)↗

就是沒有動力PO了

不過還是交代一下我的形蹤好了~

我在五月份的時候辭去了作業員的工作

然後呢......

在六月份的時候找了一整個月的工作

在親友的介紹下

來到了一間在老家附近的家庭工廠當會計

不曉得有沒有聽過"惠騰家電"??

我就是在那裡工作~

專賣電扇、鹵素燈、捕蚊燈~

(好像在打廣告喔= =")

上了3個禮拜的班

慢慢的上手了一點

希望可以做的更好~

想到什麼時我再來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