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縮(聽說的台灣狗以)

MERO吃PIXNET的RSS有點吃不到

所以我暫時先換到無名

等吃得到之後我再換回來



今天

我家寶貝牛奶糖換代了~

不知道是不是程式進步了是不是

今天的信很順耶~

所以有一點點點的捨不得~

看一下信吧~

 

有點感動耶~

因為想養的已經都有養到了

所以就換養還沒養過的~

我在想我要不要養蝙蝠....

因為還滿不好看的....= ="

不過還是會養來玩玩看啦~

看不順眼的話就塞哈密瓜...

可是現在官網把它改掉了...

增加咩樂度的食物只能養一顆....

所以很討厭...(╬ಠ益ಠ)ゴルァ!!

如果想要養快一點的話

網誌就是要日更+餵哈密瓜...

如果想淪陷的

就去買閃亮心幣

花50塊錢增加55的咩樂度~

(如果是活力旺狀態會X2 所以是110)

但是我不想沉淪...

所以如果養了蝙蝠...

我只能一直看他看到換代....= ="

以上是有關MERO



我想這世界上大概只有我!!

這麼不知死活的還在玩電腦....

明明下個星期要期中考

期中考結束

然後再三個禮拜

就要交專題初稿...

真的!!

不知死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