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升上大學四年級的

第一次期中考試

今天只考了兩科

一科是商用英文

一科是國際行銷(一)

(學校很機車...要(一)(二)都過才承認全部的學分)

早上考完英文很HIGH

因為老師人超好

教得好不說又不刁難~

雖然老師自己說她很兇...

但是如果有照著她的規則走~

她不會當你的啦!!!XD

SO~

老師出的試題我寫得很開心~XD

下午

是國際行銷

老師人很好

可是哪有人說筆記只能A4單面而已啦

我有讀啊...

可是還是覺得不大夠寫~ˊˋ

只能靠期末啦~~~ˋˊ



題外

天冷了

皮膚開始發乾了!!

該是去挑個保濕一點的洗面乳的時候了

不然保養品要砸很多耶~

是說皮膚有點小油的人

我還滿推蒂芬妮亞的洗面乳的

俗擱大碗~

用量還滿省的~

除了她的綠色包裝的玻尿酸

用量可能凶一點(對喜歡搓出泡泡的人來說)



唔~看來我不是個寫美容文的好咖XD

需要再加強一下我的功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