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今天考的科目...

所有的分數

通通隨風而去了.....一 一(遠目)

等等要去上班~

要不是缺錢

我也不想照顧那一群小鬼頭

小鬼真的很討厭!!!

尤其是國小跟國中的.....

幼稚園還可以~

有個國小學生的弟弟

現在在念國小一年級

很可愛~

不只長相~說話也是~

所以比起國小生我也許更愛幼稚園生~XD

我戀童(?)啊~~~~XD

後天還有一科考試

我其實考得好考不好都沒有關係耶~

考得好只是比較輕鬆

不用再去上課而已

考試不用再準備而已

其他對我來說沒怎麼差~

明天會專心的看完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