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水果報

有個專欄

介紹冬天用來保濕的保養品

旁邊有個小專欄

有中醫說

多吃白木耳,幫助鎖住水分

才發現原來白木耳還有這種功效啊??

那我可要叫我家娘

多多煮這些東西給我吃了~XD

可以用少少的錢做美容保養

何樂而不為呢??

加上我是愛吃鬼

有得吃有的美~

這樣更好啦~~~~XD

愛美的女性可以多多嘗試喔~^^

不敢吃白木耳的女性

可以把它剁的碎碎的

加到麵粉(已經有加水的喔)裡

再加一點點的糖

用平底鍋小火慢煎

大概煎個一到兩片

(看平底鍋的大小斟酌)

不只少油膩還可以填飽肚子兼美容

可以試試看喔~^^

我昨天晚上就是吃這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