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今天我的時間不見的這麼快??

我也不過下午幫我家的狗洗個澡

遛一下牠~

然後跟我娘去超市買個東西而已

一下子就到了四點鐘了~~~~~~

我的空閒時間~~~

我的遊戲時間~~~

就在我拖完地的時候

就這樣不見了...........

接著....就是上班時間......

今天....

是我有史以來最挫敗的日子...

因為...有個小朋友的數學......

真的是差到一個不行啊!!!!!

我怎麼教他他都教不懂....

我真的快哭出來了......嗚嗚....

小朋友....可不可以

請你的腦袋瓜稍微思考一下啊???

不要每次拿到數字就亂寫~~~~~~~~~~~~~~~~~~~~~~~~~



瀕臨抓狂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