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過得最空虛的日子

明明是我的大日

為什麼卻要一夥人

擠在一起做專題

我的大日被專題吃掉了

可惡可惡可惡~

還好之前就先坑了ㄚ嘎一頓餐

這是唯一值得欣慰的地方~

不是不喜歡和大家在一起

而是明明是該同樂的日子

卻要一群人

擠在小強小小的房間裡做專題

這讓我很不甘心ˊˋ

雖然房間很暖

但是心情有點涼

為什麼

我在大學最後一年的大日....

是這樣過的???

(越打越難過......)

我要的是快樂的感覺

不是緊湊為了某種目的的感覺....

還好~

還有ㄚ嘎親親曉綺&兆婷

有祝福我


這讓我的寂寞感少了一點~



嗚嗚

人家的大日

被專題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