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昨天是國企系校外參訪的日子

原先計畫是:

台啤(善化啤酒廠)
→中油中鋼

(中油與中鋼的順序我不清楚,因為中油沒去成)

一早8點半在學校集合

在學校集合時時間差不多了

卻沒半個老師出現

我們一夥人就知道

被系上老師給拐了

一定是9點集合約10分出發

當"張老師"出現時

就說一個人要交50元

因為等等去台啤時有個DIY活動

一到台啤

去看了簡報聽了講解之後

又參觀了廠區

然後咧....

*接下來 敬請注意 飲酒過量易傷身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才發現所謂的DIY

是自己調果汁啤酒

杯子還可以帶回家

我自己本身不是啤酒愛好者

我會比較喜歡水果酒
紅酒之類的

一開始先調了杯芒果啤酒

喝起來不是很適應

又加了點綠茶

喝起來更怪........

於是又跑去加了一匙果糖

耶嘿~變得比較好喝耶

然後咧

就是變成紅面關公啦

只能說班上男生真是喝回本的

我是知道一定有人喝超過一杯的

只是不知道是誰罷了

我們幾個就說

我們不是來校外參訪的

有得喝還有得拿

這哪叫校外參訪啦~

真的真的不要喝太多酒喔!!!


因為香蕉怡的室友她男朋友

現在就是被酒駕的撞傷!!!

我們雖然不認識

但是還是希望她男朋友可以度過難關



接下來與這嚴肅傷心的話題無關

為什麼會說真的不要喝太多酒??

因為我們系主任似乎就是多喝了點

要離開台啤時

主任叫男生們去拿便當

動作慢了點主任就大聲說

卡緊咧啦!!!無路用ㄟ咖小!!!

笑到快翻掉

接著 要去中鋼的路上

系主任還請我們全部的人吃冰耶!!!!

全部喔!!! 連學生都有分喔!!! 好開心喔~

吃完冰就起駕去中鋼啦!!!

中鋼喔~

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我就留著自己慢慢回味(回憶)好了~



以上就是校外參訪的簡單敘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