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是個大日子~

怎麼說??

因為是為了慶祝

慶祝專題順利完成而辦的小慶功

跟其他組不同 我們這三組有經費

因為我們算是產學合作的專題

所以有一些些經費

我本想在12/31去的

但是大夥兒說 要考試結束再去 我沒異議

因此時間訂在考試結束後

其實我星期二就考完試了

因為有些人有別的選修課程

所以考到星期三

因此我們就約在星期三 中午十二點集合+啟程

那天大豬說在小東路 本以為會有點距離

結果離我們學校滿近的XD

一到那裡的停車場 眾人嚇傻

"怎麼那麼多車??? 今天不是星期三??? 不是平常日嗎???"

停好車一群十人趕緊進去

不看還好 一看就嚇到

人超多的....= ="

不過也還好沒等多久

只是我們被迫拆桌 拆成6-4

拆桌還好 只是被拆成斜對角

期間小強還說:是怎樣??都崑中的...而且都還一對一對的是怎樣

笑翻~XD

其他沒什麼好說的不過就吃東西而已嘛~

他們的東西是還不錯吃

而且熟食也多 真是眾多選擇

只是兆婷說:根本就是改名叫極鮮的千葉...

是說...我真的是個笨蛋...

沒事夾什麼雞絲麵...

吃了一包之後我就飽了...= ="

其他也沒吃多少...唉...

雖然說是有經費補貼 還是覺得很鬱卒...

如果有興趣去的話我貼一下費用

週一至週五 12:00-16:00 $269+一成服務費
週一至週五 17:00-     $299+一成服務費
週末假日  全天 $299+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