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日文課

跑去跟老師談了一下

因為我對"可以去國外讀書"這件事念念不忘



星期二(3/24)的時候老師和我們約時間約談

老師問了我們畢業後要做什麼

她問了我跟江肉肉有沒有計劃唸系上的海研所

她說今年系上沒有人報名

她說我們可以去試試看

而且唸海研所一定都要出國一年

我很心動....  隔天  星期三上完課

我還特別跑到系辦去拿了簡章

當晚我就夢見我人在日本的學校

隔天(3/26)我就跟我老媽說了這件事

中間有過討論與爭執

但是事情已經過去了我不想細說

我只想說

『我的夢想是被一群失敗的人所阻撓』

晚上兆婷還特別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報名

我說沒有然後又跟她聊了一下

我就跟兆婷說我是真的很想去吧???

不然不會夢見我人在日本這件事.....



這就是我今天特別跑去跟老師聊的原因

跟老師聊了一下

期間老師說出了一個重點

她說:妳不夠堅定、堅決

如果夠堅定、夠堅決妳可以先報名再來思考這件事

離開老師的辦公室之後

我也跟兆婷說:我想這件事也是在我吧??就像老師說的我不夠堅決、明確



從以前到現在很多事情、很多機會

都是我的沒有自信、不夠堅決而錯過了

我想我現在需要的就是自信與堅定的心

我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