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又是和嘎嘎及兆婷出遊的日子~

嘎嘎說很久沒吃湯婆婆了

所以就約在那裡吃拉麵

我花了100元吃醬油拉麵

好吃是好吃

可是還滿甜的

害我吃他們家的芋圓覺得沒啥味道

吃飽後我們就跑去逛街

可是那裡沒什麼好逛的

賣3C產品的商店多一點

我就提議說去中正路逛逛

因為我想要買見長袖薄外套

到了之後先在一家賣包包的店停了一下

因為我想換錢包~

後來因為零錢包及比較大的那個都還能用

所以就沒買了~

之後逛到了一家店

在那邊買了件肖想很久的長版衣

才100塊錢~質料還算可以

所以我下手了~XD

然後嘎嘎咧....本只想買一件衣服

結果被鼓吹~多買了件上衣及內搭褲....花了挺多錢的....

之後我們就逛到精品街去

我在那邊看到一件騎士外套

有兩個顏色:桃紅及深藍

可是我想說我深色的衣服挺多的深藍就免了吧!!!!

然後我就要了桃紅的試穿~喔呦~還挺合適的耶~

就這樣....290又飛了....事後才想到我忘記殺價價價價價價了.......

把精品街逛完之後我們就稍稍休息一下~休息完就陪兆婷去買短褲

到這裡~是白天花錢的經過....接下來是夜晚的....

下午我姐打了通電話來說她的木髮簪裂了要去換

所以晚上和我姐及堂姊去武聖夜市換貨

結果我堂姊也在那敗了一條項鍊~然後一對耳環列入考慮中..

我咧......又敗了一條項鍊......

因為那一攤的東西通常都是只有一個~

不然就是樣式一樣顏色不一樣

所以不會跟人家撞啦~而且價錢又公道~

我那可愛的項鍊即將於四月與大家見面~~~~XD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