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認為

因為亞的命案發生當時

入夢的我和亞處在同一的地方


當時的我並不曉得究竟是真是假

只覺得就是作夢

夢裡

亞拿著自己的照片起來看

看著看著

照片突然被切成兩半

沒有任何的外力

就像是被人用剪刀剪掉了

奇怪的是剛剛好就是照片裡的亞

她的頭與身體被分開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很想幫她把窗戶關上

心裡很緊急

總覺得窗戶不馬上關上就會發生不好的事

但是我只是在作夢

夢中的我無能為力

後來就醒來了

醒了之後整個人直冒汗

但是幾個小時後也就忘記這個夢了

直到亞的屍體被發現

身為軍裡跟她最好的朋友

我當然要去關心這一整件事

當我到那一間房間整個人就非常的不舒服

而且覺得那間房間異常的陰森且異常的冷

到那裡沒幾分鐘我就不停的乾嘔

部隊裡的弟兄看我這樣也就不強迫我進去

誠如我剛剛說的

這件事最後不了了之

有我剛剛說的密室原因之外

整個隊裡大家都有充分的不在場證明

所以亞的案子就被當無法破解的案子懸在那

之後又過了很久

久到大家真的幾乎都忘記那件事了

但是軍裡被洩密的是又再度重演了

這一次的調查很快地

我被誣陷,有心人士誣陷是我洩密

這一次我被關進那個陰森又冷的小房間


進到這個房間的我

把窗戶開啟一個小縫

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是怎地

那時我有見到一顆頭顱飄過去

夜裡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拿起自己的獨照起來看

看著看著

我的照片也被剪了對半

一樣的

也是頭與身體像被剪刀剪過,兩者分開

突然房裡出現一名女子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我把留一點縫隙的窗戶關上

她對著我說:

叫班長過來!!叫XXX過來!!!叫妳男朋友來幫妳!!

不知道為什麼

我照做了......

當我叫完之後,房間的門被打開

一打開的瞬間我暈過去了

在暈過去之前

我看見了

我看見窗戶外有個飄動的人頭

憤怒的敲撞著窗戶

之後我便昏了過去,昏得不醒人事

當我轉醒後已經是好幾天後的事了

那一天的事,很怪的,沒有半個人提起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

我們整班半夜裡又被叫出去站

隊伍如下:



。。。。。。。
。。。。。。。   。
       班長  
      我
。。。。。。。
。。。。。。。



這一次,班長劈頭就說:

這一次洩密者仍是在我們班上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亞的事件

班長把我叫到旁邊,有意無意的擋在我的身後

另一個原因是班長是我男朋友,保護我是應當的

當班長這一句話一爆出來

大家全嚇傻了

就在大家傻住的時候

站在班長斜後方的弟兄也是挾持著我

可能我是隊裡唯一的女性吧

不管是亞還是那位弟兄都覺得女性好對付點

但因為上次亞那件事的關係

大家身上都有防身武器

就連挾持我的那位也是

而我當然是要盡我的努力:掙扎

一陣大混亂

我好不容易挣脫了挾持

我卻跌下樓

而真正的我也醒了....



以上,是我昨晚所做的夢

真的只是夢而已

就當個故事看看

裡面的事情都是假的

不要過分入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