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網誌了

以前從沒覺得出社會哪有什麼人家說的:沒時間

但是出了社會後還真的沒什麼時間~

其實我自己是沒什麼差別

只是和朋友相聚的時間少了就覺得大家都好忙喔

言歸正傳

進了現在這個公司之後

發現真的學到好多好多

不只是工作上的事

連怎麼為人媳為人母都看見了

我們家老闆娘很年輕

才大我兩歲

但卻已經為人媳10年了

(我的老天爺啊各位~知道她有多年輕了吧??)

因為我進去的是一間家族企業

所以....一整間辦公室就只有我一個"外人"

對老闆來說她的確是他老婆

但對婆婆來說她應該只是她乖孫的媽媽吧??

他們對我很熱情

有些時候也會跟我說說他們以前的事

所以有時該聽的不該聽的

我其實都會聽到也聽得一清二楚的

甚至有時是對著我說給我聽的

害得我常常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反正最多的就是:齁....是喔....真的喔??.....對啊.....不會啦!!!

有時大姐(老闆他的大姐)也會跟我說照顧她們家小朋友的辛苦事

聽到我回家都跟老媽說:不要說嫁不嫁得出去.....我現在就不敢結婚了....唉....

而且有些時候老闆罵他老婆常常罵得很........

(有些是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唉.....真的好辛苦啊

結婚這件事

加油~結了婚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