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4/4很瘋的又跑去小琉球玩了2天1夜

這一次感覺上玩的比較有質感一點~
也不是說上一次就沒質感而是天空不作美啊~~~~~~~~~~

這次住的房間比較小~但是服務很優可以帶狗狗一起去~

有潮間帶導覽、夜遊、夜間潮間帶解說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可能導覽員比較有名吧~帶的人很多

沒辦法好好和那些可愛的水中生物親密接觸
上次住田媽媽民宿因為是睡大通舖所以沒有什麼房間大小的問題

反而是田爸爸帶的潮間帶解說我們看到更多東西

但是反倒是這次海洋密碼配合的導覽員介紹了好多好多有關於小琉球

這一點是我很喜歡的只是我們一群女人沒啥體力只戰到十二點

(其實是想回房間喝酒)

這次逛小琉球認識了更多不一樣的她
比方說小小一座島就我所見就有三間國小~哈哈~厲害吧!!!

有另一個發現就是他們的廟也好多~是SUPER級的喔

另外,小琉球居民的信仰是觀世音佛祖

還有沒有人家的說明根本不知道的觀音石、這面看是老鼠另一面看是山豬的奇石

而且我在那裡體驗了我人生第一次的觀星

要不是射手座太晚出來(一、兩點那裡)又太累想睡

不然我會想看到我的本命星的
所以這次玩的很盡興~

其實我跟老姐已經去了第二次還想再去耶~

發現小琉球可以慢慢玩不用一定要玩兩天一夜






上次住的田媽媽民宿
 

這次我們睡的海洋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